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25, 2010

我哥哥/伟伦学哥

很奇怪对吧?
我会写这篇。。
可能你们会觉得很好笑
不过对我来说,这并不好笑

一路以来
他都教了我不少东西
无论是学记的还是学业或是学会
很高兴有这么一位“大佬”
以前,看着他忙着干学记的冬冬
我都不闻不问,那时都不懂学记是什么。。
现在踏入学记大家庭
发现自己原来是多么的渺小
所以说呢
嗯。。
很感谢他咯!
不懂为什么写这篇
就突然想写。。。
奇怪。。。



2 comments:

  1. 啊。。。有个哥哥几好。。。有人照顾。。。唉。。。


    加油啦阿豪


    庆华

    ReplyDelete
  2. 或许你爱上他了。。。xD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