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无语问苍天。。。

要到了。。。
你们期待吗?
我很担心。。。
昨天安慰了那个女王过后
今天又到我了。。。
很担心,
不懂那天的到来会怎样?
情况会乱吗?
我们够团结吗?
肩上的责任非常重。。。
希望大家都能意识到
的确很辛苦。。
你们了解吗?
又会有多少个了解我现在想什么,说什么。。
就如所说的,
顺其自然。。。。
对,
可以顺其自然,但我不允许坐以待毙
。。。。。。。。。。。。
担心、害怕、忧愁。。。。。。。。。。。。。。。。。。

5 comments:

  1. 我觉得我欠你一句对不起~~><

    不过我相信,
    每个人都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些、要做些什么的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无言老师,还记得我吗?哈哈
    我觉得我了解你的心情。哈哈
    加油啦,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3. 还好还有你们在。。。wei jing 为什么欠我对不起?

    ReplyDelete
  4. 无言老师如果你懂我是谁你给我一个电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