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学妹

这是第一百遍blog了,把它留给你。。

很难相信学妹去世的事实,前几天知道后,的确很吓倒。。。
星期一才跟你通电话,现在就这么。。。
我还是接受不到咯。。当时自己没哭,但到了晚上想回去之前的一切一切,
泪水就夺眶而出了,自己躲在被单里哭,静静的,没被发现。。

今天一早便匆匆忙忙起来洗澡,
过后就跑下去赶巴士。。。
跟润坚学哥他们一起去。。
到了那里,便进去看看他。。
没错,是我学妹来的。。
当时就开始哭了,虽然之前已经知道这个消息,
但我还是接受不到,懦落。。。
过后就看着他的母亲一直哭,
但自己却办不到什么。。

过后出殡,
我跟在后面走,
一直想回去以前的东西。。
以为哭过就好了。。
到了火葬场,
棺木放在中间,其他在旁边祈祷。。。
我哭,没试过哭到这么伤心。。
机器把棺木抬下去火化了。。
我真的崩溃,我真地接受不到~
我学妹。。。当时再多的安慰也没用。。
学妹!!!
之后就一直哭。。感觉自己很没用。。。
接着便下楼看着棺木被烧掉。。。
好不容易到了前面,却又不敢再向前。。
就站在那里一只静静的看着,一直哭。。
谢谢其他学记在我后面支持。。。
人潮陆续散了,我还站着。。
静静的看着。。
试着强忍泪水。但终究办不到。。。
回家。。

我查看pendrive,
我还有收着你的计划书。。。
我有帮你改的,不知道你当时有没有看到。。。
你的计划书还在我这里啊!。。。。。。
我还没教好你,很抱歉。。
学妹。。。

安息。。。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