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9, 2010

很烦的一天

不懂为什么,
最近的我就是厄运连连。
什么事都发生在我身上,
如果是好事当然爽啦!感激不尽!
但是哦,最近的坏运真的是有够惨的。
星期六那天,我校举办爱国绘画大赛。
我对那没什么兴趣,就呆在班上。
可是就有些人要我来帮忙,没什么事啊,反正没事干,帮帮也无所谓。
哪知道,他们那半人在玩颜色水,搞到我整身都是,
就连学记证也难以逃过此劫。好,算了!
想到带回可能他们会洗地,我跟老师拿Tina水,
得到的答案是:“pergi cucilah dengan dynamo !”和“haha, tina ?hahaha!”
我顿时觉得学校的老师真得很。。。。。
过后回家去洗衣,
walao !洗不掉!!!
很惨!一件衣服可能就这么报销了。。。
我到较多的洗衣水,
结果刷了很久很久才脱。。。
但是还是有些色拉,
算了,可以穿就算了。
谁知道,今天我去上学。
出门时才发现我的鞋子被染红了!
有是当天的颜色水弄到!
算了,照穿。。。。
华语班,跟往常一样,
受到的枪林弹雨把我打到半死,
习惯乐,这种被折磨的生活。
自从有了责任后,
这可能是考验吧!
一直辅导自己是没用的,
总有一天会死到很难看。
今天的华语班,
讲讲~~~
好像平静了,过后又一粒炸弹丢过来
把我炸得粉碎。。。
“我很好奇为什么你们要投他”
拜托,我真得这么差吗?
还有,要问可以等我不在才问吗?
我很顶不顺的咯!
这个问题以来,班上目光放在我身上,
我要怎样面对?
我还能怎样带领?
很烦咯!
这么一句话,不懂会发展成什么话题了。。。。
我可以说,
我并没有那么差!我并没有那么失败!
一路以来,被“扫”到很惨,
其中有些更是冤枉的,忍啊!!!!!
当作是学记对培训营吧!
放过我,我没我哥那么强~
可以吗?
可以不要拿我来比吗?
我怕我会失去动力。。。。。
别再逼我了啦!!!!!!!!!
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习惯不了!
每当我看着你,我就很大压力。。。
证明了我的失败。。。。。。。。
算了。。。。
今天,很抱歉。。。
我没意思要这么跟你吵,
不过我的出发点是为你好的,
你应该了解吧?
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你会累垮的!
现在要接近考试了,如
果还是这样,
我很担心你受不了啊!
你也有病的啊,最近身体不太好,
好好休息,
别再把东西拉给自己罢了。。
今天我之所以那么生气,
全都是因为我在生我自己的气罢了啊~
我恨我自己,我帮不了什么,
然后你就会被人欺负,然后一个人默默忍受一切。。
你做到,我当然知道你做到。
可是我做不到!
我很讨厌别人对你这么做!
可是我帮不了啊!我真得帮不了!
我一插手,是非又来了!
可是我不做任何东西,又是你一个人受完吗?
我不要!对你太不公平了!
难道你要天天熬夜吗?
我不想你这么做。。。
你会累坏的,真的
信我。。。
当你跟我说够了够了的时候,
我看到了你,
快要崩溃了。。。原谅我当时继续讲下去,
我只想让你更了解你的处境。。。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你流泪。。。。
可是我没过去安慰,
因为我觉得我没有脸见你,
一个主席帮不了一个工委。。失败。。。
然后看着你一直承受这些压力。。。我能做什么?
然后就跟别人说让你静下来想想我说过的话。。。
其实心里头很想过去看看你,
就是因为我的失败是我觉得有些罪恶感,
难道这是我的懦弱吗?
如果是的话,
我真的是很失败。。。。。。
在班上看到你从哭泣中笑回来,
才稍微减低我的罪恶感,
心里也好过一点。
向全程发泄我对学会的不满,
看到你路过,
好想停住你,
看到你愤怒的眼神,我也打消我的念头了
放学了,
想找你解释今天的事,
看得出你并不是很想跟我讲话,
我看到也不勉强
就让淑宜陪着你吧!
那时就很希望会没事了。。。。
出到校门,
远远就看到你妈妈对我微笑。。。
走到她面前,硬硬挤出微笑,说你迟到的原因。
然后回家。
睡午觉时,
在回想今天发生的事,
回想到我这个无能的学会主席,
回想到一直默默承受的你,
心里很不好受。。。。
整天就睡不着。。终于因太累昏睡了。。
以为一觉醒来,脑袋会空空的,开始做事。。
谁知,又会想到之前的事。。。。。。。
总之,
还是有些内疚。。。
msn上,不懂要怎样开口。。。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
还是要谢谢最后肯原谅我,
谢谢你原谅那失败的主席。。。。

4 comments:

  1. 我只想说…加油了!
    既然你是我们头选出来的第四届华文学会主席~
    你的能力绝对是受到我们的肯定!

    ReplyDelete
  2. 无言老师=)
    加油吧,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凡事起头难,好好努力,坚持下去。
    以你的行动来证明给他们看。=)
    你行的,只要你自己相信你自己。




    你懂的那个我留

    ReplyDelete
  3. 很感谢你们的支持。。。我再尝试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