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30, 2010

我觉得,家应该要有家的感觉吧!
希望家人赶快回来。

4 comments:

  1. 别那么快下定论
    因为一件事而判死刑
    或许还没有体会到
    在经历久些吧
    别看的太悲观,尽量去体会那种温馨吧
    时间并不会让你拥有更多的回忆,有限制的
    何必看得那么负面,辛苦了自己也累了自己
    不是么?

    或许你忘记了那种共患难的感觉
    也或许体验的不够深刻
    或许你的职位让你觉得他们很假
    但是有时候我感受到他们的关心体贴是真的
    只是或许办起事的时候是松散点
    我相信会议后
    他们还是会站起来
    寻回当初的心,点燃当初的热情

    给彼此一个机会
    用正面的心情面对他们
    你会好过些,他们办起事也没那么压抑
    加油吧....!!!
    其实很多事情没有你想得那么糟
    转到另一个角
    你会看到原来事情是可以用另一种更好方式去尼补的...
    ^_^

    ReplyDelete
  2. 哦,谢谢啦!但是哦,这篇主要是讲我哥哥跟我的哦
    哈哈。别太误会哦!

    ReplyDelete
  3. 酱啊~~~
    当做回复你哥哥的话咯~~~
    帮我转告他吧~XD!!
    JOKING JOK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