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感觉不一样了

自从从成长营回来后,
感觉很不一样。。。
自己不再是工委。。。。
很多东西,
自己只能看但却帮不上忙。
终于体会到做学哥学姐辛苦了。。
光是巡场其实都满累了,
学弟妹其实满辛苦de。。
咯。。。我不会可怜你们的
这是很好的经历,
你们以后一定会很怀念。
我听我哥哥说,
闭幕你们有哭o。。
哈哈
不错不错
证明大家都有用心啦,
几个月来付出的努力得到回报。。
相信,
培训应筹委会很快就要改选了。。
哇~
太快了。。。
很快你们就要当学哥学姐了。。
很快我就要卸下联谊会的责任了。。
很惭愧,
其实我并未对联谊会做出什么大贡献,
学弟妹可别像我这样。。。
大考将近,
自知自己准备不是很好,
但我还是会努力。。。
成功不会离我遥远的。。
联谊会,
责任重大,
很开心能成为其中一分子,
今年点绵力也好
我喜欢看学弟妹办事
看到他们办的成功,
自己会很高兴。。
也许你们并不了解,
等你们当了学哥学姐自然会懂得。。。
那感觉,
绝对不会轻易忘记。。。
学弟妹要加油,
同届也要加油。。。
考试到了。。
大家要读书啊。。
带我们有朝一日成功。。
大家在出来聚一聚
终于体会到“我爱学记”的意思

我爱学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