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成长营

很庆幸咯~
我竟然有机会与学弟聚一聚。。。
毕竟离开学记也算蛮久了吧~
一道早便准备好,
很早就到了。。。没事干
等着工委们来。。做功课
工委陆续进营,
打扫。。。
开会。。。
其实干得很不错下,
我喜欢~
在大扫除方面呢,
我总觉得你们已经不错了
毕竟人手这么少。。。。
检讨会,
有个分享会真得很不错。。。
诉讼心中的问题出来,
才是正确的解决方案。。
大家坦白不是很好吗?
也许事实并非想象中好,
但还好过不去面对他。。。
晚上半夜,
没人跟我聊天哦。。。
一直不给同届睡觉~
哈哈。。。。有点莫名的罪恶感,
去食堂,
跟振杰学妹们聊天,
聊得蛮不错下,
聊到凌晨三天钟,
哇~好像是一首歌的名字。。。
其实当时还很担心他们明天可不可以醒来。。。
我上楼,调闹钟。。。
结果没醒来,反而是隔壁那些被我的青蛙铃声吵醒。。
嘉萍说:“你可以换掉你的青蛙没有?很吵阿。。”
哇,有够讽刺咯,这么吵我也听不到。。。。
吃早餐,
营员来了。。。
报道一切顺利。。salute !
很佩服当时尽责的工委,还有那个“ohaiyogozaiyimas"
开幕,
我非常留意坐在一方等候工委介绍的学弟妹。。。
一讲话就叫联谊会检讨他!!!
没有拉,我很善良的。。。
我是善良的青蛙,很高兴大家都很守规矩。。。
工委介绍不错。。。
午餐了,
当时的我吃得有些慢。。。
原本该回家的我,
有点不舍。。
很怕会发生大事。。
决定了。。。。迟些再回吧~
过了联谊会会议先,当作我为大家在尽点绵力。。。
跑站,
蛮不错下,营员玩得开心就好。。。
联谊会开会到一半,
我真得不能再留了。。。
与同届们再见。。看到他们当时的表情的确让我很感动下。。
尤其是振康那对充满感激的眼神,
我真觉得有些内疚。。
收拾行李,
与学妹准备走了。。
走过留言板。。
提起我拿快没水的蓝笔,
在留言板上快写。。。
字体很乱,因为我真得很赶时间。。。。
心中还有很多的话还未写完。。。。
最后写了一句“坚持到底”作为结束。。。
这一句话,
我觉得,
可以概述我要说的一切。。。
办营并不难,
难的只是在你们的心,
并非说你们没心,你们的确很有心,
我想说的是,
要有一个坚定的心面对问题是不简单的,
我以前体验过。
我了解这种感觉。。。
很不开心。。。
最后还是要回家,
谢谢学姐载送,
送学妹回家。。。

终。

对了,有些东西要说说:
我找到几位表现特优的学记哦。。
我很严的。。你们庆辛啦!!
希望到是再见,你们会更加卓越,
大家也要进步~

4 comments:

  1. 我说学哥,多久没有上来扫扫灰尘了呀!xDD

    ReplyDelete
  2. 哇~~~
    好长的部落~
    不错不错!!!
    你终于更新啦:)
    好棒哦!!!

    ReplyDelete
  3. 我有看到你的留言!
    可惜当时你不在了TT
    加油啊!看到你的留言,有想哭的冲动。=)
    朋友,好久不见。

    ReplyDelete
  4. zi xin :哇。。。有这么感动么?
    谢拉!charma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