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pril 30, 2011

哟!办营!

很兴奋!
能为华文学会办营,有种像是回家的感觉,
像在外面学好东西,把它带回来,
好好的贡献贡献。。。
我哥哥第一次当营长哦,
其实表现得还不错啦~讲话有点冷,
奇怪的是营员还会笑的咯。。。
我当节目组组长叻!那个全杰“学哥”是under我的!哈哈。。
所以呢,他一直都被我欺负。。。爽!

一踏入节目组会议事,
wao~感觉来了。。。
有点回去宝贝营的感觉。。。
坐着处理站长调动的事宜,
突然进来一般工委坐着。。
我问其原因,原来要来开会!
哈?!还有20分钟有余,
哈哈。。不错不错哦~
搞到我当时乱了一下,由嘉铭搞定他们。。。

刚开始的破冰的确有点冷场,
让我们共为稍微带动一下总算热起来咯~
整个破冰其实算蛮好的~^^
还有俊阳的shake it shake it
欢呼声不断。。
其实不懂是欢笑还是欢呼。。。

跑站就。。也不错啦~
哈哈,全杰~
很搞笑一下咯~喜欢我哥哥的带动。。
他还有什么啦?还不是sorry sorry 咯~
很难想象敏芬,
这么爱玩的。。。
带动也不错啦~
相信他一定会大有进步。。。
其他的也不错,
只是我找不到你们。。。
还有我第一次用鞭子带动。。。
啊哈哈。。
笑到我。。


午餐!
哟!鸡饭!!!
感谢淑宜特意帮我挑特大号,
爽。。但是哦,
仔细一看,食堂吃饭的人没有5个,
很多都急着去帮忙^^
哟。。非常棒的办营精神!

电影观赏会,
其实我都不懂什么来的。。
我没去看,营员跟营长都进去了。。
竟然没有几个工委跟着去哦!
salute !
开会设水站一切搞定后,
工委就开始等待。。过后试游戏,自high中
还有些学哥,说明学哥。。。
水站前就湿完。。
还说自己洗头。。。
哈哈哈

水战!
哇老!!!!!!
真的是好玩到!!!!!!!
证明努力并未白费!
第一次以对战的形式来设计,把它变到更刺激了!
我喜欢工委营员pk站,
因为我很喜欢泼无辜的营员,
尖叫声不断。。。。
还要感谢场地组道具组!
说起他们,我真的要站起来向他们鞠躬敬礼!
场地道具组加起来不到10个,而且男生也只有伟杰一个。。
竟然水战不会断水哦~哇老。。。
尤其是伟杰,尽责的工委,在水战时一直跑来跑去,
当然还有其他帮忙的工委拉,
这证明了没有一个人在偷懒叻。。。。

还有哦,
收站也很快,
平均20分钟由1男4女勉强组成的场地组收完覆盖整个学校的站。。
可能看起来是在难以置信,不过这就是事实。
总之呢~
整个营简直没人偷懒,开会没人迟到。。纪律一级棒!
这就是华文学会啦!

分享会,
一个字。。。
废。。。
我哥哥的主持功夫不差。。
只是我不要赞他罢了。。
哈哈。。。
很简单的闭幕。。
简单的结束~拉啦

过后就去收拾场地。。。
看到伟杰像咸鱼这样摊在那边。。
不好意思去叫醒他。。。

过后还有庆功宴啦!(如图)
本校代表为我们带来一连串的“精彩表演”
全杰!
很记得当时的尖叫声有多么的恐怖。。。。。

!!!支援部队!!!
这张,是典型的护理组~
哈哈哈
重案组!!!!节目组
由四个人组成,
一个不见了?
他在警察车里面(舞台)
其实这张照片有三个人的
只是我故意把它cut掉。。
哈哈哈
你懂这是谁的手指吗?
老到!!!!
嘉萍的!
真的有辱校容。。。。
学记五代同堂。。
希望它能延续下去。。。
这次学弟妹都办到很好~
我也蛮放心咯。。
学哥向你们敬礼!!!
我喜欢这次的舞台设计。。。
加油。
华文学会。

4 comments:

  1. lollll!!!还真无言!!!!!!一边看一边乱笑!
    备水的还有“起飞”和kahyan~sweet~sweet~
    一直在后面帮忙~最后5分钟终于冲出来泼水了~
    说我!!!!@$%^&*()哼!!!
    学记4代啦~~!22,23,24,25
    鸡饭(choir~~吃吃吃吃吃吃吃吃~~雪告诉我的)
    总警长带动很厉害啦~
    他分享会有进贺feel叻~觉得吗?
    节目组组长!敬礼!^^哈哈~

    ReplyDelete
  2. 不错,明年有鸡会,我会再回来。
    只求玩水战
    哈哈

    ReplyDelete
  3. 真的要谢谢场地组,超棒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