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pril 9, 2011

需要人陪。

今天一早醒来,
去准备merentas desa ,
去putrajaya哦。。。
一路上,
只有一个闲字。。。
到了的感觉不同。。
很爽,
尤其是树荫那里,
绝对是恋人必选之路。。。
带着学记证,
通山跑。。。。
当然,是要拍照罢了。。。
回来,
一起去“不见不散”吃东西。
吃着一路听着悲伤的歌。。。
望着对面,
原来,她真得很高兴。。
玩得很爽对吧?
开心就好。
然后看到隔壁那个杰儿甜蜜到。。
哎,
在对面也要用电话。。。
当然,
我不太好受。。。
趴在椅子上,
想回去以前。。。
想必一定跟现在会很不一样。。
一定很开心。。
看着窗外面的商店。。
回头只能看着她下去了。。
想走下去,但并没做到。
很肯定,
他今天一定一定很开心。。。
看他玩到。。。
回家。
下着雨。。
我淋雨回家。。
就是这样,不开心一定会淋雨。。。
雨越下越大,
在kopitiam等它停。。。
站着。
让风吹着我。。。
对,
很冷。。。
但感觉不错。。
quennie叫我别吹,
但我就是不听。。
下雨,我就继续想。。。
不开心、不甘心、不服气。。。
雨还是没停。。。
决定了。。
淋雨吧!管他有多大雨。。
走着回。。大大声地唱歌。。
发泄。。
下着雨唱歌的感觉很好。。。
可以把自己放出来。。。
原来。。
我还是跟之前一样。

需要人陪。

2 comments:

  1. 可以把肩膀借你丫=]
    要开心啊=]
    愿在远方的你,一切安好(;

    ReplyDelete
  2. 你们明明就还~~
    性格、做事方式都一样~~
    虽然嘴上说各过各的,不过你们心都还没放下对方。
    她心底还有你。。只是是你闯的祸,就该由你挽回
    cheer up frie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