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1, 2011

了解

刚开始问我自己
要不要讲。。
我还是要,
虽然自己已经知道答案。
但一如往常,
喜欢奇迹,
但知道所谓的奇迹只不过自己骗自己。。
开始对心酸有了麻木的感觉,
难道这是解决方式?
我真的需要到麻木的地步才是离开心酸感觉的唯一办法吗?
“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我没有这种天分”
好有意思。。
还是等奇迹吧。。。
不懂是不是自己骗自己。。。
但我还是会有希望,
我不相信会这样。。。
喜欢沉醉在以往的回忆。。。
逃避现实,还好吧~
等。。。。。。。

“等不到天黑 烟火不会太完美
回忆烧成灰 还是等不到结尾
她曾说的无所谓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毁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谢的花蕾
绿叶在跟随 放开刺痛的滋味
今后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结尾会是什么?



3 comments:

  1. 你在我的印象是非常坚强的,可是最近的你怎么了??
    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这样的你!!如果有什么事,找一些适合的人谈谈好吗??不要困在心里,这样会很辛苦真的!!我不喜欢这样的你…加油好吗??不一定要努力去前进,可以放下的!!可以休息一会儿的!!答应我,你会好起来!!

    ReplyDelete
  2. 哎。。。努力着。。
    希望做到。。
    你是谁?谢谢你的鼓励。。

    ReplyDelete
  3. 那天去你家,电脑里的歌很好听,因为很touch~
    不要分开就去挽回啊。(spm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