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1, 2011

愚人节哦

今天,不开心。。
应该是说,
最近都不开心哦。。
总觉得很想的东西都不会出现。。
但我不同,
我喜欢奇迹。。是喜欢。
虽然对奇迹半信半疑,但还是会期待。。
虽然总是化为泡沫。。
那种心酸震得很难讲哦。。
最近没像以前一样把心情收着
而是都表露在脸上,
自己已经没有控制这东西的能力。。
表露完了。。可是好像没什么。。
放学,
突然下起大雨。
我慢慢走,
慢慢被雨水打在我身上,
不懂为什么咯,心情不好喜欢做很奇怪的东西。。
直到自己还没病好,但还是要淋。。
可能被淋下会清醒一点。。
告诉自己不能整天那么呆。。
很烦啦。。
每次坐在后面,
都是静静地想。。。
什么都想想,用浪费时间来消磨。。
最近都这样,
知道时间很短很少,但还是想浪费
最近就是那么提不起劲。。
一直想懒懒的趴着,
已经没去年那鼓霸气咯。。。
一经几次了。。。
在班上坐在角落,
可以好好地想东西,
不然就望过去,虽然难免会心酸。。
我喜欢班上的角落。。
因为不会被人发现
而且也能好好的对着天空,
不想看自己不想看到的事。。
好好坐着时,
发现左边和右边都谈得特别开心。。
我想挡着一样。。。
想立刻走开,但怕被别人知道我想什么。。
就静静的咯。。
但还是不敢看着。。
真的怕了自己。。。
开始讨厌班上了。。。
很烦。。
功课不想写,
总之什么都不不想。。。
很累。。。
还有
真得很心酸。。。
以前都很少这样的。。
最近很频密。。
不会解决心酸。。。
握紧拳头。。
那鼓情绪飙上来。。
我不动要怎样做。。
我很累了。。
很不舒服。。。。。

我已经失去魄力。。。。。。。。。。。。。。。。。。。。。。。我真得很累。

2 comments:

  1. 最近很悲观。。
    大家都这样。。
    cheer up friends!
    不过~当一个人静下来时,还是会胡思乱想
    94年的我们。。。
    今年spm才来搞这些东西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