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8, 2011

想。。。
很想念
以前,
还记得以前的我很开心。。。
觉得自己够平凡,
这是很好的。。。
现在,一直想回过去
不懂。。。
偶然的看见你们,
自己便会自卑。。。
有时看到,
很想过去却不想打扰。。
对。
是我敏感,
我承认。
但我却不能做什么。。。
其实,
有时我真得很不开心的,
也有放下面具的那刻,
然后一个人静静的坐着。。。
你的一句“你做么哦?”或“有事吗?”
其实对失落的我真的有些用。。
毕竟有人关心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可有时我趴着没心情时,
听到你很开心的聊天,
。。。。。。。。。。。。
我想找你聊天。。。
msn也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