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4, 2012

长痛不如短痛^^(AMDUIII)

大功告成

这几天都因为脚指甲刺进肉里面而一直在痛,
痛了很久了,
看过医生,最后只给消肿药。。。
听朋友说过都是拿指甲出来,
我也觉得是应该这么做才对。
今早决定再跑一趟。。。
走着去诊所,
心里想着“你再只给我消肿药我就打你”
到了诊所,
等秩序。。。。
看到有一友族夫妇带着四个孩子看医生,
孩子都差不多3到5岁,
其中她们的小男孩走出去诊所外...
他们怎么若无其事阿?
小孩子在外面哦!!
他妈妈名就一直在诊所内叫他进来。。。
????
好像没什么理哦。。。
最后叫小孩子的哥哥拉他进来。。
哥哥没理,妈妈还一直叫哥哥去
这时候心想他们孩子被人捉调是多么简单的事
最后还是没去,
搞到一个病人开不到门,撞到他儿子才肯去拉他儿子进来。。。
顶~~
过后到我咯。。。
跟医生解释我脚的事后,
医生说“tak boleh lah,kena ambil keluar you punya kuku baru boleh ok "
听他这么说我有点觉得恶心,
不过很好啊,长痛不如短痛。。。
他叫助手来,要他去拿“工具”
我心想
“哎呀,一定是麻醉针,指甲剪这些罢,没什么的”
也许是过度的自信。。。
“麻醉针”~bingo!中哦!!
“棉花”~这个也应该把,还好的
“小刀”~哈?!刀?!你要切掉我脚吗?开始有点心寒。。。
最后,
真的是吓倒我的
“剪刀”~fainted,惨,开始想象他怎样剪我脚指。。。
他叫我睡在“手术床”上。。。
一直说过程不痛,打针痛一点点罢了。。
我不会信你咯
睡在床上,
看着他拿针,
把空气排出来。。。
麻醉药从针管喷出来
“sikit-sikit sakit saja ya”
不懂为什么,
他这么说有电影情节的feel~
那种变态医生的感觉XD开玩笑拉!哈哈
过后涂点酒精,
打麻醉针。。。
感觉到一股“力量”进入我的脚指。。。
很pressure哦
医生说“wah, hebat oo , tak sakit ke?"
我很自豪
"tak ada apa-apa lah "
然后打第二支,
“wah , u boleh tahan sakit ah"
过后我打比平常人更少的麻醉药。。。。
我心想应该没关系罢。。。
大概十秒,
脚指还能动,但是不痛哦!
很想跟她说谢谢就走人了。。。
"tak sakit ah ? ok , kita start sekarang"
“手术“正式开始!
刚开始把指甲的左右下角两边的皮割开。。
看到很多血流出来
没什么痛,只有一点热热的感觉。。。
过后开始拿剪刀剪皮!
瓦老!
恶心到!!!!!!
不看哦,超恶心
听到剪刀剪“东西”的声音。。。
助手帮忙。。。
但没看清楚他在做什么。。
过后割开指甲左右两边。。。
阿!!
胃到!!!
最恐怖那刻来咯。。
他拿一个工具,从指甲前面刺进去,
开始翘!!!
amduii!!!!!!!!
他翘不出来。。。
一直说“tengok tengok ,kuku masuk dalam tak boleh keluar"
翘了很久,还是不行
但是很痛咯。。。
我紧握着手机,听到手机的”嘎嘎”声。。
好像骨头碎掉的声音。。哈哈,有点夸张。。
没办法,还没能拿出来,
也只能忍痛咯。。。
开始对自己说自己很厉害,没什么好担心。。。
想象自己是关羽
“刮毒疗伤”。。很经典哦
很有效下,
证明自恋蛮不错下^^
翘开指甲,看到更多血。。。
但还拿不出来,
原来指甲勾着肉。。。
amduii!!!!!!!!!!!!!!!!!!!!!!!!!!!!!!!!
他说过
"kalau sakit bagitau , nanti saya stop dan bagi injection"
拿东西去夹它出来
顶。。痛到。。。
我跟他说痛
“nanti nanti ,sikit lagi saja , tahan tahan "
可以的。应该很快过
可是
没有咯,很久都还没好。。
“sikit saja ah, tahan "
我无言...
突然我被镇住了。。
我跟一个助手对望到。。。。
有一种感觉。。。
可惜不是触电,
她的眼神告诉我她很怕,好像很痛的感觉。。
他两手紧握。。。
我心想
“做么好像你痛过我这样的?”
奇怪。。
终于!
拔出来了!!!
“haha , u tengok kuku kamu di sini"
做么“哈哈”?医生看起来很开心。。。
然后解释我脚指甲的“结构”问题。。。
我没兴趣去听咯。。只希望快点包扎着回家。。。
不过看到指甲的一边生得特别长特别尖。。
不怪记得那么痛。。。
指甲还被血染红了。。。
我看着脚指。。。
没有“壳”
看到很红咯。。。看到很胃的肉。。。
过后要洗伤口。。。
棉花放上黄药水。。。
过后开始很大力很快速的洗伤口。。。
特别在我痛的地方。。。。
过后包扎咯!
厚厚的纱布弄到很热,不过很有安全感。。。
搞定了。。
yeah !!!
谁知道包太大穿不到鞋。。。
硬塞。。这点已不算什么痛了。。哈哈
穿上鞋,像平常人这么走。。。
不痛的!!其实麻醉药没过。。。
回到家一直跟家人炫耀!
长痛不如短痛!
yeah !
过后踢到椅子。。。
晚上被哥哥踢到!!

AMDU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