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6, 2012

没有指甲的日子

其实哦,
起初认为拔掉一根指甲应该没什么。。。
原来很重要咯。。
昨天脚就麻痹了一晚,
也许是走路姿势不对吧,
临睡前按摩了20分钟。。。
真的啦,
不要看我之前赶狗的样子,
好像不怕死这样,
其实我很怕痛咯。。。
咯。。不要笑
每个人都有弱点嘛
顶~
你们怕狗么?
昨晚突然脚趾很痛,
但我就是不要吃止痛药。。
吃了都没什么用拉,
而且吃多不好。。
晚上就听着歌,
希望能转移注意。。。
一早醒来,
想伸个懒腰,
一不小心就提到床架。。
amduii!!!!!!!!!!
好烂的早上。。。
连洗澡也是一个问题叻。。
不能碰到水。。。
妈妈建议把脚放在tissue盒里面,
哪怕撞到都不痛。。。
我没有这么做哦,
我连走路都懒了。。
不过我真的很不小心的啦。。。
一天踢到东西几次。。。
别人说得对,
人一衰就什么都跟着来咯。。。
顶。。
明天一早去洗伤口咯。。。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拉。。。
很闲啊。。。
在家也没事做,
不过也好咯,
如果现在不一次过处理,
去ns就够力咯。。。
或者上大学。。。
晚上,
我总会想着大学生活会是怎样。。。
到底会是怎样的呢??
我去过UTAR了。。。
虽然比起其他大学,外观比较弱。。
但是我觉得都是看品质的吧。。
但就是有人看不起。。
Start thinking with your brain, not your heart,be smart
这些都是老师说过的,
好好想啦。。。
也听过很多人说读某某科系不好,因为很多人读
还说通街都是这些人。。
这个说法没有不对,
重要的是,我们都该要朝着自己喜欢的方向去走
难道因为别人的一句“很多人读”而不去吗?
什么都是多人读的,
因为有很多人都上得到大学阿。。。
重点还是看你以后要怎样拿捏。。
我的未来大概都计划好了。。
凭着努力,
希望以后真能实现我的理想。。
那些拍拖的,
要加油拉,
尤其是那些分隔两地的。。
哈哈。。。
还有搞地下情的。。。
顶。。
哈哈。。。
这段很废

今天也是没什么mood的....
我还是办不到,当作是我很自私吧

^^
祝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