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真得这么失败?

好久没写了,
你们一定会很想我吧!
哈哈~

最近很懒惰写!

你懂吗?
原来
要当个好组长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15位组员里面
其中几个最让我痛心!
不是我不爽你!
你简直不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很难带领你们的!

算了,
这些话
说了几多遍?
听到都觉得烦
可能
是我的问题
我的失败吗?

我承认
我的脾气不太好
但是我已经对你们很好了啦!
我有错吗?
有!或许!可能。。。。

真的~
我看起来
很弱?
还是你们有给我一个机会带领你们吗?

别的组
胜毅
一个人这么多
没问题过~

为什么我的组
这么多问题?
内战、吵架、杯葛。。。。

我的失败?
是!或许!可能。。。

你们能好好相处吗?
你们是一区!
我不想看到大家一盘散沙!
就求你们给我个机会
给个机会协调员

让我好好带领着你们
为第三区
为协调员
为学记
还有
为你们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