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30, 2010

要为华文学会做准备

今天,
刚刚呈上我的计划
嘻嘻
虽然不怎么样
但是我是第一个交上去的
所以有些同情分吧~
哈哈~

主席说
这次的活动由我们全权主办
原因是要训练我们新一届
也就是我这一届吧~
不懂要高兴还是为自己祈祷好
哈哈
我也蛮相当主席的
说真的
主席压力蛮大的~
什么都要管好
还要受到某某的谴责
总之
我尽力做好我的本分就好了吧!
因为。。。
因为我还有她帮我一忙
我说她能帮我不是因为她比别人跟好
只是
跟她一起合作很爽
她可是我的精神来源呢!
没有她
可能我会比现在更惨
哈哈~

谢谢你哦!
嘻嘻
如果你真的能与我一并合作
我答应
我尽力做好我的本分!~
信我~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