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1, 2010

艰难的路,一点都不好走


啊~
昨天
我好不容易找到许裕全的部落格
谁知,
没有任何联络方式
好,不用紧
找到他的部落格对我有一点点安慰~
今天
我去找老师
老师给我“大将”出版社的电话号码
我致电到那
他说他帮我联络
等了一会儿~
才知道他身在柔佛州
所以
讲座就泡汤了~

哎。。。。
少了一个机会
不能让老师给我肯定了~
就连象棋比赛也延后
华文周,
只办书展
。。。。。。。

再说,
主席的位置渺茫
谁不想做啊?
重点是
我能不能做才是问题

所以~
就靠你让我发泄一下~
哈哈~
好了

祝各位愚人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