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7, 2010

下一站,幸福(别浪费食物!)

今天
我校的红星月会有卖些饮品
目的是为了这个团体筹钱
我是该团体的财政
所以要看好钱
一开始
我以为算钱很好玩的
但是我不知道那只是个刚开始的噩梦
1点放学
我就冲下去小活动中心
去附近的班借桌椅
我和几位工委把它搬到进食堂处
刚开始
工委们都在高谈阔论
我唯有用喊的方式来分配工作
向食堂索取冰块后
倒在装满各类饮品的箱子中
生意开始了!
刚开始
我觉得很无聊
没什么人来买
到了下午班下课
他们一窝蜂的过来
本来空闲的我顿时手忙脚乱
忙着收钱、找钱、算钱。。。。。
2个小时过去了
我与另一位工委替换
到我休息
无所事事的我见到其他会员在练操步
虽然不怎么齐
但是也蛮用心的
不错啦!
接着
又看到几个工委在练“1 Malaysia”
没多久就比赛了
很好笑
一开始一直走音
不过没多久就好了
得空的我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不是我去做
是他们!
哈哈
我只是监督罢了
待“生意”做完后
我便拿着钱到办公室点算
一开始
我很高兴
很多钱啊!
谁知
有太多硬币了
算得我眼花
但我算钱不算很慢
大概用45分钟算完
老师很信任我
把钥匙给我
在我要放进橱柜时,
有位老师说不大好
怕被人偷掉
就算有锁头锁着。。。

无可奈何
我找另一名老师求助
老师便替我致电给负责老师
老师没接
致电给副校长,
他叫老师收
我在老师面前点算后
老师也非常小心地收下
毕竟银额不小哦!
6点了
我还赶着去补习
对老师言谢后
便匆匆忙忙的跑着去
临走时
老师也好心的借我钱买东西填肚
哈哈
我没吃午餐
补习回来
吃了一顿非常丰富的晚餐!
才觉得自己很幸福!
原来,
有的吃是很幸运的了!

现在,
我才明白为何我的妈妈总爱唠叨我别浪费食物

谢谢!

祝大家吃得饱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