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pril 4, 2010

简单的说没什么事

现在的我“忙”里偷闲
基本上不太忙
但是
我总觉得最近怪怪的
没有人陪我聊天
天啊!
我也是人啊!
没有人陪我聊啊!
我也需要人与我聊天的啊!
为什么“你们”总没上线的呢?
啊!
这时候
让我来唱首歌给大家


神啊!
救救我吧!
一把年纪啦!
(基本上不老,但很多人喜欢形容到我很老)
一个爱人都没有!
(这个不能表态。。)
孤独是可怜的,
(对!就是这个!我很孤独啊!我要聊天!)
如果没爱过,
人生是黑白的!
(满有意思的,所以,学哥学姐同届们爱我吧!)
当然啦,其他人也能。。。

哈哈

很冷哦~
希望这篇帖子能让你们笑一笑

要学王心凌所说的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微笑Pasta 对白)

可我笑不出。。。
无论如何

祝大家幸福快乐

2 comments:

  1. 我陪你聊啦,要不要?=]
    我很friendly的咯XD

    ReplyDelete
  2. 哈哈, 好啊!最少有人理我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