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6, 2010

语病

今天,
我和xx去找老师
起初,
我想直接敲门进去找老师的
但是
我在教室门前就听到老师的责备声
我不大敢进去
就在可是外面等
等了几分钟
还没完哦~
就像不等了
家有事
这时,
我有位学哥也要找老师
他就成了白老鼠
谁知,
老师看到我们就笑脸迎人
哈哈,很公平哦!
谢谢!哈哈

精彩在下面
进来,我问老师
:“老师,那个....”
“讲话不要这个那个。”
老师说。
“老师,那个作文。。。。”
“不要这个那个。”
班上开始有笑声
“老师,作文。。。”
“作文什么?”
我还没说完
“那个作文几时交?”
老师给我冷眼,
班上哄堂大笑
“我不是说过了吗?星期五。”
“老师我不是说这个。”
老师给冷眼(笑)
班上也笑
我很无言
“老师,我是说口试那个”
老师也笑了
“老师,我是说口试那个作文”
我又说错
“两篇都是星期五交。”
老师出“口”
哈哈,谢谢!
临走时,
我听到:
“那个,你们可以走了”
老师的笑话很冷

祝大家远离语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