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5, 2010

不耻下问。。。你支持吗?

今天
老师为我们读了一篇非常感人的作文
实际上是悲伤
悲伤什么?
什么人的文笔这么好啊?”
我的心问着
我想很多人都只会对一半
没错
她的文笔非常好
但是一点都不悲伤
悲伤的是我
身为学哥
哈哈,很好笑
竟然有很多华文词汇不了解
但学妹写得出来哦!
佩服佩服

想知道秘诀吗?
她真得很厉害!
六年级读完金庸小说
我没看过哦~
(失败)
这就证明了读多点书自然懂得比较多

所以,
以后我不能对老师说
:“老师,我不会写。”
以后须说
:“老师,我看太少书了”
说起来好像满新的嘛!
有点潮流的味道
好像潮话这样
我在自我安慰

哈哈
人们说得对
不耻下问是一种美德
我会请教请教学妹的啦!
我也向我自己聪明一点儿
毕竟我是华人
懂多一点华语对我当然有好处啦!

祝大家成绩进步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