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25, 2010

给淑宜(抱歉)

说真的,你的表现蛮不错

但是
为什么你总是对人太好呢?

哎。。。
你有你的作风
我有我的态度
我们之间矛盾满大的

听到某人对你们在下乡的表现
我觉得不是很开心咯~
对不起

但是,
你是副组长
在组长缺席的时候
你是要看好整个组的
没错
你尽力了

你跟我说
:“我问她们问题,没有人回我,然后我就静静这样。。”
不是你的错
我的错
我没去下乡
搞到一团乱

抱谦咯~

为我们的区争光吧~

哇~
11.30pm
晚安,各位

2 comments:

  1. 我觉得~
    你应该没资格骂suk yee吧?

    ......

    但是~我是个局外人~
    由不得我理
    by 同届XD~

    ReplyDelete
  2. 哈哈~
    是啦!
    况且我们管理的方式换了!
    没有骂拉!
    哈哈
    没有
    我重未骂过她~
    别误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