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哦。。。
我在学记队生涯中,
有不少的知己~
哈哈。。。
祖恩就是一个~
有心事找他谈就好了~
可以把压抑很久的东西讲给你听。。。
谢谢你当天肯抽时间跟我聊。。
不然早就崩溃了。。。
整个人都舒服多了~
无论如何拉~
不管你有没有看到我这篇。。。
我还是要对你说声谢谢~
虽然说了很多次~
认识你真好!
以后一定要多谈。。
(没说到的人别灰心,因为你们也一样的!!)

3 comments:

  1. 第一次看到你提同届的名字。。@@

    要坚持下去啊。。^^
    为了自己,也为了我们。。=)
    加油加油~~<3

    ReplyDelete
  2. haha
    谢谢哦~
    你们呀要多休息~

    ReplyDelete
  3. 我看到了~
    不客气~
    很少人会找我谈心事...
    因为跟我讲电话很容易冷场~
    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