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是不是很期待?

对了。。。
培训营过了。。
该讲讲学哥学姐把~
那天检讨会。。
我可是历历在目。。。
润坚学哥你的举动真得让我当场崩溃
那一刻。。。
知道自己真的是不好
搞到联谊会都哭成这样。。。
很抱歉。。。
记得进贺说
“你们谁敢站起来讲话,我们就相信你是真的”
很遗憾。。。
我很想出来说
但是,
那一刻我真得站不出去了。。。
不是我不想说。。。
是那一刻
我觉得我有愧于你们,
而且是太多太多了。。。
而在闭幕。。
你们给我的拥抱
我真得很感谢。。。
言语上说不出的感谢。。。
很希望。。。
我们以后能在联络。。。
加油吧!往自己梦想飞!

国刚其实是很好的负责人
我知道。。
你也受了不少委屈。。。
别说我不懂
我懂哦
我跟你聊过,大致上都懂。。
嗯,
过了培训营咯。。。
哈哈
以后再找你聊废话~

BYEBYE 23 , 国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