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培训营。。。结束了

哇老。。。
这次的培训营。。。
真得让我体会不少。。。
原来。。
骂人比被骂还辛苦。。
因为不想特地骂他们的。
好辛苦。。。
工委门,
要好好休息啊~
这四天三夜还有加上前一天的筹备,
大家都辛苦了。。
大家有一起哭过笑过。。
相信这份回忆我们都能永远记住吧!

具体的内容可能写不下了。。就大概大概写下营里面的回忆吧~
进营第一天,
光是洗厕所、打扫就很惨了~
光是洗就洗到很好笑
接着去帮忙其他组贴报纸
被风吹烂。。。整张报纸贴在我的脸上
狼狈到。。。
以前都只是催他们把了~
原来他们这么可怜。。。。

第一天跑站,
拿学记证的。。。
很多站学记证很快就能到手。。
唯有夏诗学姐的妹妹比较难拿到,
刚开始差点被他弄到词穷,
但后来骗到了~有了一定的满足感~haha
(给学姐看到就惨了)

街头采访,
做“交通警察”
才知道其实不简单。。。
车都来的相当频密
要停某辆车,
还会被骂,投诉。。。。
带他们过马路又怕他们被车撞。。。
哇。。。
想到去年润坚学哥带我们去报馆。。。
真佩服他能带到这么好。。

水战。。。

最后一天。。。
学弟妹都很兴奋
还很吵。。
结果中骂。。
真的啊~最后一天也中
你们真的是很好笑。。。

当然,最经典的不就是分享会和闭幕
分享会我想讲的,但始终没说。。。。
当大家都在哭着的时候,
一阵冷风把舞台吹烂。。。
很够力,场面冷掉。。。
闭幕。。。
拥抱。。。。
那一刻好感动
大家都哭到很可怜。。。
很欣慰。。。
缠着我这么久的培训营终于圆满落幕。。。。
很讽刺。。。。
那一刻。。我不想闭幕的到来。。。
我当场崩溃。。。。
看着自己的学记证。。。
过期了~
我们都卸任了~。。。。
工委们抱着我的时候更是多感触
加油!24届!
谢谢学哥学姐!!!!

还有,
有些事想对国刚说。。。
其实。。。
你是很棒的负责人,
你才第一年当我们的负责人罢了
不动要说些什么。。
你真得很棒。。。。
谢谢你。。。。

24届。。。
记得要回来啊~
看看学弟妹
看看同届
你们的努力最终到达了终点
很感谢有你们
真的。。。
我会记得你们的。。。。

学弟妹。。。
你们是刚在起点的
记得加油!努力!
一年是很快过的!
你们要继续撑下去。。。

最后。。。
有些是想对加影区说
对不起。。。
当夜的我。。。
不知为何如此冲动。。。
我真的伤了你们。。
很抱歉。。。
一路以来的误解与怨言
都忘了吧!!
好吗?
原谅我。。。。
是我错。。。。。。。

3 comments:

  1. 你不是冲动,只是你说话的语气重了些。。你只是紧张我们,希望我们做到更好。这些其实我们打从一开始都懂了的。坦诚~~说出来后,大家都舒服了咯。加影区,爱你们。还有时间,还没寄稿的要赶快哦!豪,加油!!!

    ReplyDelete
  2. 。。。原来水战的时候。。你们骂到这样=X 我很想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