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那时是这样的

昨天,去报馆的路途中,
我就有了一个很奇怪的感觉,
以前大家一起等巴士,
在7-11面前胡闹,
跑最前面的人追巴士,
大家冲过马路,
上了巴士,
总有一个人说
“我给着先拉”
有种很温馨的关心^^
大家都坐在巴士的最后一排,
其实那算是我们的专属位置。。。
我最喜欢坐在角落,
我说有安全感,被朋友围着很爽。
记得,
我你们以前刚坐下,
就开始讲废话,
不停的讲,
那时,
我最喜欢说
“加影区很厉害,到我这届是最厉害的,就到你们就开始差了”
过后就有很多嘘声。。。
那时,庆华在睡觉,
我在她耳边唱“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打捞他睡觉。。。
整个巴士很热闹。。。
到了mydin,
大家一班人走去上12号巴士,
那时,
总会有一班学记在等巴士开,
大家坐在一起很融洽,
聊天聊到很开心。。。
卖票的呀很开心,
大家一起讲废话。。。
“很冷咯!”
经常听到。。。
去到报馆,
尤其是食堂,
就听到很多声音,
大家都很开心,
穿着同一款衣服,
看起来有点气势。。。
午餐时间,
一班人出来吃饭,
场面温馨。。
有种吃团圆饭的感觉。。
俊源会说“先拿菜,把饭盖在上面,会比较便宜”
jia sai ....
活动结束,
还会留在报关谈天。。。
谈到下雨,大家有点无言。。。
大家一起站在保安厅等巴士,
巴士司机会hon我们。。。
我们上巴士,
又开始整天的废话,
有人中途下车,
会听到很多"bye bye "
继续归途。。
到站了,
我会下车买冰淇淋。。。
过后会有人硬要我买给他。。
吃着冰淇淋等她们爸爸妈妈来载
过就回家。。。
是很累,
但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