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加影区聚会

说好加影区聚会
佩意通知我,
超兴奋,
出来的原来没一半。。
算了吧,聚一聚就好。
我在99等嘉欣,
过后佩仪原平也来了,
原本说要答巴士,
但是我们怕迟到,
转搭德士。
德士很快。。。
但很贵,
大家分好钱出发,
我们很准时,
我们到达的时候,
佩意还在等巴士,泯雄在学校。
谈谈天,
没多久,
有人从我身后拍我肩膀
“hi!"
哈哈,我没有被吓到,
因为我懂是谁。。。
最好笑是大家在等泯雄时,
有个人穿着”责任”
蓝色的,走过。。。
是谁哦???
我不认识我同届???
学妹们问我是谁。。
我答不出。。。
咯~原来是历届。。
吓死我。。。
过后大家去玩,
佩仪是最兴奋的。。。
像小孩子跑来跑去,
嘉欣也差不多。。。
嘎嘎,不要介意^^
苑萍第一次没酷到要死,
虽然还很酷XD
泯雄就很欠打,
都是在偷拍别人的丑样。。。
佩意很会摆pose, 下次挑战10连拍, haha~
我?
就很帅啦,哈哈哈哈!!!!!!
冷~~~~~~~
哈哈。。
总之那天就很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