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5, 2011

梦想

人的梦想有很多,
当然我也不例外,因为我也是人(冷)。。
刚从那件事走出来后,
自己也领悟了不少,
现在有了对生活更深的体会。。。
我觉得,
人活着就必须做那些你认为你值得做的事,
别管别人怎么样看你,或是因为世俗的传统观念而放弃掉。。
毕竟,人活着的时间并不长。。
但是,人活着不应该计较生命延续得长不长,
而是有没有意思。。。
所以阿,
很多事情可以去试下,(除了坏的)
毕竟那可能是你最后一次能接触到。。。
想回去。。。
我学到的并不会多,
当然咯,尝试的也不会多到哪里去。。
我还没试过歌场比赛solo哦,今年很想去试试。。
学校很可能办营,很想去当舍监守夜的滋味。。。
学校很多人拍拖,今年也要。。。。也要弄他们。。。哈哈
今年spm,我想去试。。哈哈,没得试。。一定要好!
看到人家出书,今年我也想。。买。。。
不懂哦,
还有很多很多要去体会。。

对了,还有我最爱的鸡饭。。。

“妈!明天吃什么?”

3 comments:

  1. 我不求多,关于未来的已有自己的打算。
    至于现在(校园生活),我只求跨出框框,有在做到,跨班、跨校、跨县、跨州,现在找不到机会跨国TT可有一个机会跨国际,需要争取,可是不懂要不要…暂时是拒绝了,可是还在犹豫…

    ReplyDelete
  2. jia you,wu yan lao shi! =)
    got chance will call u!

    from the one you know =)

    ReplyDelete
  3. 哈哈~~
    早知就叫你一起守夜~~
    我守了两个营了~~=P

    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