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21, 2011

压力又来了。。

成绩不错哦。。
我是说你。。
哎,
没想到我看到你压力又来了。。
怎么这样?我不想比。。
但还是会这样。。。
你跟他分数差不多。。
为什么呢?...
我想了很多很多。。
脑中的回忆不断的涌现出之前与之后,
我不想胡思乱想,难道是之前为了作弄我而搞到我现在整天想这些东西吗?
我不要。。我很乱。。。
不能够这样,伟豪不能。。。
写完了,虽然不能跟你说。。
但心情总算平复了许多。。。
此刻,我只想要抱着你,
一分钟就好。。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