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15, 2011

不好笑

你以为很好笑是吗?
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找你,你也不要用那种方式对我啦。。
表面上装作没事,
我真得不懂要怎样。。。
你懂吗?
我面对你已经越来越压力啦。。。
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
你从不懂!
我找你,你别这样可不可以。。。
。。。。。。。。。。。。。
。。。。。。。。。。。。。
我真得不懂怎样冷静。。
你要我怎样?
说啊~

1 comment:

  1. 怎么了?!><
    不要这样…有什么事好好跟他说…
    如果什么事都口不对心,对方根本不明白你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要些什么,心平气和地解释,这样对双方都好…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