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21, 2011

义工一日游~

一整天,
除了好笑之外哦,
真得不懂要怎样形容。。
一大早作环保,
联谊会副主席就被人“点”去份垃圾。。
笑到我,你懂为什么吗?因为我一直巡场,去督促“他”们。。。
哈哈哈哈。。。
不过不好意思拉,你们来之前发生了一些事。。。哈哈。。
大人有大量啦!人谁无过。。。咯。。
过后终于被人“命令”去替换工作,由嘉萍去督促“我”们。。
过后拍照。。。bla bla bla ...
做义工到一半,突然有一个人对我说:“我们要多做环保,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哇,很经典的对白。。。我就点头。。然后再点头。。

去戒毒所,
刚开始看到他们,他们的眼神是很吓人的咯,
我呆在那里一下,过后听到“协调员”
就上!!
带着他们进去。。
进到去先听讲座,工委和戒毒的围着我们,
当时的我很紧张,怕被困着,虽然这么想很多余。。
讲真的啦,当时的我在冒冷汗。。。不时望望后头的人在干什么。。
过后讲鼓励的话,很搞笑的。。释放压力。。但还在流汗。。
到他们讲了,有些还讲到流泪叻!
午餐,三福还ok拉~
过后有表演,
我喜欢。。harmonica的,我不要讲你名字啦,你刚开始很害羞,过后一吹就好像没什么是这样,很好笑一下。。陶笛不错,哈哈。。那个笛子的,walao!快到!yeng!!!可以叫那个平时一直讲自己很厉害吹的学哥diam diam liao ...
过后,
好笑的,
有一个吸毒吸到傻的人
走过来问我
“你住哪里的?”
“ampang...”
“你懂ampang老虎吗?”
“不懂。。”
“你是不是记者来的?没出息!”
“刚入行罢了”
“哦。。你几岁了?”
“20出头”
“噢,不用紧拉,做久点就懂我是ampang老虎了。”
过后我逃跑。。。。

奉劝说我矮的人~
他们都信我20多岁啊!
所以别说我矮!哈哈哈哈

过后聚会。。。
很温馨。。

爽啊!




2 comments:

  1. 笛子真的很厉害!!(拍手)
    三福?六福叻?
    同花顺。。三张~~~om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