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23, 2012

有GPS就好咯

很开心,
spm考得不错,
很谢谢老师,
谢谢同学,
还有谢谢老哥。。。

成绩拿到是好,
现在问题来了。。。
有好多选择,
我开始失去方向。。。
我认为自己是属于商科的
但自己又很喜欢生物学
很两极化。。
有老师建议我去读form 6
叫我用两年的时间慢慢思考
可是我自己知道。。。
我的高数不是很好,
何况是form 6 的math T 呢?
总觉得去拿form 6 真的是去撞墙
而且墙撞不破,
头还破掉。。。
我上网看资料,
petronas有奖学金哦。。
我符合申请资格,
在想着应不应该去申请
如果被录取,
就会飞去外国读咯
对这个
我有很多疑虑
沟通出问题?
压力?
朋友?
家人?
消费?
很多很多。。
很怕自己做不到。。
我跟老师聊天,
老师建议我去闯
“if you want to achieve your dream , go ahead"
跟佩仪学姐聊天,
学姐也建议我去,
鼓励我,要不别太低估自己。。。
哦,
我妈妈的朋友也是一样,
他说从外国回来是很不一样的。。
这点我很清楚,
可是我真的很难做选择咯。。。
我该杀出去吗?

7 comments:

  1. 沟通你没问题的。你也很容易结识朋友。家人,你妈妈支持的话,就没问题了啊,网上联络。消费,有奖学金嘛!怕什么。至于压力嘛。。读什么都有压力的啦。现在是要看你要不要而已。

    -支持你-

    ReplyDelete
  2. 有关题目“GPS”的事吗?GPS什么意思?

    ReplyDelete
  3. GPS,自动定位系统,要去那里已经被定位,所以不用烦咯

    ReplyDelete
  4. 加油,我也支持你。 ;)

    ReplyDelete
  5. 倘若有那个机会让你出国,就好好珍惜吧。
    外国的月亮并不会特别圆,只是外国让你看到的事物会有所不同。
    相信你一定会有另外一番体验。

    机会就在眼前,要把握就得靠自己。 =]


    by你学姐。

    ReplyDelete
  6. 怕什么~~去闯吧~~你不是不敢吧~~

    ReplyDelete
  7. http://www.maybank.com/corporate-profile/scholarship

    Something you might want to try ou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