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5, 2012

miff第四天

昨天太累,沒辦法寫
今天想回去昨天的事,
也不記得多少咯。。。。。
昨晚擔心今早會睡不醒,
所以故意set了四個alarm,
誰知道,我不用alarm也醒來。。
也許是習慣把。。
一路往常,
搭車briefing開工。。。
今天特別累,
有很多的問題出來,
即使是小問題,也會鬧到很大。。
不過能怎樣啦?我是hall staff嘛~
明天就是展覽的第一天了,
所以所有的展覽上在今天5點就該離開,
讓承包商做最後的檢查。。
誰知道,
大部分都還沒完成,
還有一個投訴我,
說我沒告訴他們。。。
哇老,
我一直inform,一直提醒哦~
可能當中有些誤會吧,
算了。。。
幸好我的上司知道,我才沒事。。。
今天有很多外國人哦,
基本上我都能handle到,
只不過啦,
有些中東的商家,
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也許有些語言障礙。。。
一直都是累,
晚餐又是mamak檔,
天天這樣吃很不好哦。。。
唉。。。
no choice ....
希望明天更好啦
ps:
我收到消息,明天會有很多人“湧”進我的hall , 我要做好準備咯~~·(誰叫我的hall是最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