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2, 2012

miff 第一天

今天是我在miff上班的第一天,
早上五点就出门了,
六点跟朋友一起出发。。。
“旅途”很闷,又冷,只想快点到达,
迟到要扣钱了~
八点集合,七点四十分到了。。。
远远望去pwtc,觉得很小噢,
一进到去,
不是觉得很大,而是有点特别。。
所以我觉得特别大咯。。哈哈
早到究去认识朋友,自己去考察路线,
之后有briefing,
哎呀,谁都懂我是路痴来的啦,整个briefing都听到很辛苦。。。
pwtc的礼堂很大,原以为几个hall staff 去看得,
谁知道,
哇老,一个人去看一个hall....
我被分到去管hall 4b ,
哈哈,没什么拉,
就大到~~~~~~~~~~~~~~~~~~~
contractor陆陆续续进来咯,
我负责“监督”,
事实上是确保他们没弄坏东西,
当然啦,
有些认识比较难服侍的,
我也斗不过他们的咯,
所以有什么事都跟我的上头报告。。。
他们在搭建柜台时,
我就一直绕着场巡,
一只转转转。。。。。
基本上,
这跟学记对办营没两样,
只是这个特别大。
每个hall staff 好好看着一个“站”,
hall manager 或 hall coordinator 就像负责人一样会来巡。。。
当然啦,
第一次来这边做工,
撞板撞到头都破掉。。。
还好有上头来帮忙。
所以咯,
一出来社会,
就可以看到很多很优越的人,
回头一望,
会发现到自己像一颗绿豆,
等待发芽。。。
一整天几乎都在巡场,
辛苦吗?
会阿,
才第一天就脚痛了。。。
不惯就还好,
巡场很寻常阿,
以前学记办营时,
我都一直在巡。。。
除了午饭半小时外,几乎都没有休息叻,
责任责任~
哈哈,
一边巡一边幻想着自己办营。。
今天晚上6点半放工。。。
还有检讨会叻~
专业到~~~
八点半才到家,
终于体会到一个人在外面有多渺小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