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6, 2012

miff第五天

來到第五天了。。。
跟以往不一樣的是呢,
今天開始要穿到一生西裝,
因為今天是miff第一天的展覽哦~
由於是國際性展覽,
展覽者都很緊張,
基本上從早上8.00am到9.30am都一直在禮堂跑來跑去,
展覽開始就沒什麼忙啦,
不過還要巡場。。。。。
早上基本沒什麼大問題啦,
到了中午時間,
我幫同事帶班,
被調去information counter,
在那裡做了45分鐘。。。
很爽,
因為有的坐下~
回到禮堂,
又一直檢查他們的准證,
搞到有些人不耐煩咯。。。
還有些問我要不要跟他拍照。。
lol~~~
今天本來為很多事煩著,
可是突然聽到
“偉豪!”
回頭一看,原來是fanny hui ying !!!
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見了!!!
剛開始看到有點嚇到,
因為她穿到有點"sakai"..哈哈哈
他還說自己是台灣土著。。
扎到。。。
可惜啊,
當時我很多事忙,
說不到兩口就走了,
當時還看到老闆經過,
被他誤會我偷懶就不好咯~
到我比較空閒時,
就發現他已經放工咯。。。
算了吧,
很高興見到你~~
明天見!

ps:今天看到有兩個台灣來的女生幫忙宣傳, 站了很久哦。厲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