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3, 2012

miff第二天

今天第二天上班咯,
很早就起来,
准备好后等teo,queeny一起出,
谁知道这个teo睡迟了,
搞到queeny一直很紧张,毕竟今天是他第一天上班。。
早上,我们又去追巴士,差点搭不上咯。。。
幸运的是,
司机驾的比较快,
路上我们一直“被抛在空中”
有云霄飞车的感觉。。。
说保八点半前到,七点半就到了。。
带着queeny去看场地,
briefing在没多久就开始了。。
大家便开始分道扬镳~~~
跟昨天一样,
今天也是一直在走,巡场地(幻想自己是督导)
刚开始没什么问题,
exhibitor来了,够力道~
说好明天才进货,今天就开始了。。。
我劝他不要,因为还有construction,
他坚持。。。
打回去给上头,才发现它们是被特别允许的,
可是没人通知我咯。。。
还要被他们酸了几下。。
一整天都在巡场,脚又痛又累...
幸好上司经过,
允许我坐下,还以他的名义担保我。。。
哇!感谢你啊!
不过哦,这句话在我放工前15分钟说的。。。
刚坐下,另外一个上司经过,叫我再巡最后一次~
我了解啊,毕竟这是世界级的家私展
大家都很紧张是很应该的。。。
工作结束后,
开始写report了,
teo就写到很鬼长。。
写了很久才写完。。。。
回家途中,
我带他们搭错站,搞到更迟回家~
不好意思拉,
好笑的是,
一路上大家都在研究着臭豆腐,
还取了很多很好笑的名字,
是有恶心拉~
哈哈~
奇怪的是,
说这么多恶心的话,晚餐胃口还很大哦
在mamak档吃一堆饭~
爽...
回到家已经松了。。。
脚已经有点红肿~
残,还有七天,
处理完专题报道的事,
又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拉各位
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