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7, 2012

miff第六天

来到第六天了,
几分钟的briefing后,
开始各忙各的。。。
奇怪的是,
今天没什么人哦,比较冷~
今天会显得比较无聊一些拉,
不过,
有幸的是能与一个外国的参展商聊天,
他跟我说了一大堆道理噢,
真的获益不浅拉。。。
尤其是说话的艺术。。。
今天,
好笑的是
我帮information counter的女生调班,
刚开始没什么问题,
突然来了一个人,
问我怎样去天堂。。。
铡刀。。。
我想说上天台跳下来好了。。
反正我也蛮无聊,
所以我就跟这个刚认识不久的外国宾客谈起来。。。
难道我也傻了?
哈哈哈。。。
今天,
另外两个hallstaff被调去其他地方做工,
所以咯,
我今天帮忙看着3个礼堂。。。
还好当时接近尾声,
所以不算很辛苦,
还跟那个fanny 聊天,
当然啦,
做工吗,没聊上几句就走了。。。
哈哈哈。。。
基本上今天就这样,没什么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